看了今天的管理資訊系統成績 我只能說 老師你也太會改了
  成績跟我預期的差很多   選擇題錯的都是我不會的 我沒話可說
  但是簡答題我覺得老師都亂給分  只能說無言
  出了三題簡答題 每題的分數都十五分上下
  但給的分數很難看 雖然說有及格啦  但我還是很不滿意



  接下來老師說期末不考試 要做專題報告 我當時還高興了一下
  不過聽了他解說專題報告後 我只能說天吶 我寧願考試
  感覺上 這份報告並不是說隨便找文章貼一貼就能過的
  因為 第十二週要擬訂一份對這個專題報告的題目及計劃表
  計劃表以Word格式去完成 並且要有三頁
  之後就要開始著手做報告  要有二十頁的資料 而且要有封面裝訂
  還要分概要及目錄 最後還要做成簡報檔 在期末考試週上台報告


  突然覺得這才是上大學的一面 之前總覺得 老師教的很模糊
  課程學校也排得不是很好 讓我感覺好像學不到什麼東西
  現在要做這個專題報告了 哈卻不知道應該從哪開始著手 很好笑吧
  希望我們能夠完成一份好的專題報告 但不知道會不會準備不來
  因為數位內容還有好幾份報告還沒準備完 期末雖然不考試了
  但總覺得要完成的事情很多 想到我就頭痛


  這一年應該會很充實吧 忙得充實 期末考了 要準備ITE考試
  還有最丟臉暑修 都是那個可惡的微積分 讓我的惡夢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