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秘器讓妳有雙最好牽的手和讓人想咬一口的櫻唇…

最有味道的層次眼妝
用過多的顏色把自己化妝成一隻孔雀,對男人來說是不忍卒賭的災難,如果妳真的很熱愛色彩的搭配那應該要選用同色系的眼妝暈染堆疊,如此一來也較不會出錯,而善用同色系的多種色彩,也會讓眼彩層次更加豐富,增加男人凝視妳誘人雙眼的機會但是要提醒妳如果花了很多功夫在眼妝部分其他部分務必「從輕發落」,以免讓男人迷失在妳滿是重點的用色中。

夜晚的晴彩
身為OL,怎麼可能會有時間先回家泡澡敷臉外加換妝再出門約會?其實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把乖乖牌OL LOOK瞬間變身媚眼妖姬,彩妝師教我們這麼做:在白天先用一般的眼影化妝,到了晚上可以用同色系具有閃亮粒子的霜狀眼影繼續堆疊上去,這就像幫妳的桃花眼開光的效果,能讓妳的夜晚比白天更「睛」彩。

一盒在手妙用無窮
一堆瑣碎的化妝品跟著妳赴約,除了增加皮包的負擔,就連補妝也會很麻煩,我們建議妳應該在出門前先檢查好化妝包裡的MUST HAVE清單,把大件化小、小件化無,多多選擇多效合一的彩妝盤,讓妳的美貌應援團輕盈一些。

最想親的唇
有良知的婦女,當然也不能讓人親到粗粗的脫水唇,為了秉持化妝包輕量化的原則,我們會推薦妳使用具有護唇效果的唇膏,除了照顧妳本身的唇部健康外,還會有唇蜜閃亮亮的潤澤優點,更不會因為妳喝了幾口水而全部脫妝,如果妳能更體貼地準備一款他也會喜歡的水果口味唇彩,相信他會更難忘和妳雙唇相處的時光。

無造作大眼
水汪汪的大尺寸雙眼是每個女人的願望,最好是像與生俱來的大眼,不必依賴任何眼部的「道具」加持,但是貼假睫毛總覺得有些刻意又麻煩,粘雙眼皮貼又很容易露餡,除了乖乖的刷睫毛膏之外,柯夢推薦還要搭配「隱形的眼線」助陣,方法是把眼線埋畫睫毛根部或是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洞」,也會有幫眼睛自然長大的效果。

有精神的戀愛肌
妝不住前晚熬夜的疲憊,那麼就在妝前為肌膚準備一帖潤色的貼心步驟,無論是利用隔離霜的光線折射技巧,或是用珍珠粒子幫凹凸不平的膚況填海造陸,還是以柔膠分子替毛孔打蘋果光,總之先加上一個步驟幫皮膚做好暖身動作,如此一來除了妝感會更自然之外,就算單擦它不上妝,氣色也會大躍進。

最香Q好牽的手
當妳看到這個文章時,請先看看妳的手:看起來是不是乾乾皺皺、指緣一堆裂皮?讓心愛的人牽到一條像破布的手,不是個有良知的OL會做的事。想要在瞬間達到好效果,也可以在睡前先塗上厚厚一層護手霜,然後以保鮮膜包覆約15分鐘,或是帶上棉質透氣的手套過夜進行DIY的手膜療程。

          撰文/ 柯夢波丹   圖片提供 / 張晉菩(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