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又即將流行什麼呢?該怎麼搭配才能跟上時尚流行的腳步呢?2008春夏最流行的服裝趨勢,讓妳搶先擁有..

花花世界

今年春夏妳不能沒有的就是一件印花上衣或裙子,因為,它不但妳看氣來年輕、甜美又有活力,又能使妳散發陣陣女人味。

Tips
1.不要上下都花,除非妳是搭配高手,否則不要上身與下身都穿印花,如果搭配不慎會顯得土氣。
2.如果沒把握,單色服裝會是比較安全的配法。
3.洗衣機會使印花服裝褪色,所以手洗或乾洗是保護衣服的最好方法。

彩虹色系
 想要一掃冬季的陰霾嗎?請用令人愉悅的彩虹色系迎接春天吧!粉紅色、藍色、黃色或橘色不但是流行的主色,也是容易抓住別人目光的顏色。
Tips
1. 除非妳是紙片人否則在款式上請以合身及簡單為原則,才不至於看起來有變胖的窘境。
2. 如果沒把握搭配白色或沉色調會是安全的做法。
3. 服裝顏色已經夠搶眼所以配件可以選擇低調的色系搭配。

絢麗圖騰
2008年春夏的確是個熱鬧非凡的季節,除了先豔色細雨印花圖騰之外,帶有藝術感的與動物圖紋也來湊熱鬧成為流行的元素,使得嶄新的季節顯得生東活潑。
Tips
1. 如果妳的服裝已經夠複雜配件搭配簡單的款式就好,以免會令人有過於複雜的感覺。
2. 如果脖子較短的人請選領口較低的款式,避免被圖騰淹沒了。
3.身材不夠纖細的話請選擇簡單一點的圖騰,過於複雜的圖案會在視覺上會有膨脹感。


輕盈飄逸
輕薄透明的材質是春夏的一大重點,舒服貼身的質感不但穿起來舒服,還能讓女人自然呈現飄逸感,想要散發性感魅力?挑這個材質準沒錯。
Tips

1.穿著輕薄透明材質內衣當然很重要,否則別人一眼就看穿了妳那不協調的內衣。
2.輕薄材質服裝一定要細心呵護與保養,不然很容易就會看出歲月的痕跡。
3.適時搭配大件飾品會讓整體造型更具時尚感。

 

 

                     撰文 楊倩萱 /  圖片提供 master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