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要定期回來做追蹤
  我的話要聽 不要久久回來一次好嗎
  我們本來就比別人的体質不好
  什麼時候會怎樣並不知道 這是醫生對我說的話
  早料到醫生會這樣唸我  我知道 開完刀後的我
  一年或者兩年才回去找他一次 每每都要等到痛時
  我才會想起他 今天回去看檢查
  雖然沒有看出什麼徵狀  一樣還是老樣子
  但周圍還是有細微的看不清楚 好像快要長水瘤
  醫生說等到長大時 我們再來做清除的動作
  他叫我不要去開刀 因為開刀很癈時 我們只要用針去刺破它就好
  好像很恐怖  會不會怎樣 會不會痛 一切要等作了才知道
  我懂了 我每四個月一定會去找你追蹤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 我也會多做運動 雖然我一直沒有時間
  還是真要去太陽下曬曬陽光 讓自己行一下光合作用
  至於菸 我想戒 但每每總習慣去點它 沒有它我並不會哈菸
  但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它對我來說 的確很重要
  連我媽都一直罵我 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做個健康的寶寶
  我也希望我一直都是健康的  但最近身体一直起變化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調適  或許真該去做個身体檢查
  公司的身体檢查有夠爛  找個時間再去吧


  晚上爸問我 這學期成績如何 我告訴他不理想 沒有到達八十
  他聽了有點失望 口氣不怎麼好的問我 這次為什麼沒八十
  我有點生氣 我己經盡力了 我也想每個學期都拿八十
  但這次有三科都六十幾分 低空飛過 我心想沒被當就很阿密陀佛
  怎麼還這樣問我 下學期的課表看了 我又開始擔心
  因為課程看起來都好複雜 程式設計也不知道要上什麼
  聽學長說那位仁兄很機  會不會我暑假還要去找他
  雖然說還沒有學 先不要自己先壓倒自己 但我還是怕怕的


  今晚或許不會再失眠 因為我好累 累到整個人都沒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