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了 我還是沒睡
  失眠嗎 天曉得 明明很累 卻睡不著
  開著PS  卻一點靈感也沒有 腦殘了
  最近常常頭痛  而且痛一樣的地方 怎麼了我
  愛美的自己   最近很鑽牛角尖  總是希望自己更好
  但人不是十全十美 我又再胡言亂語了

  早上我要去看醫生 之前開刀的地方又在隱隱作痛
  天曉得我多久沒去找醫生了 我想他可能又會唸我了
  一向不愛去醫院的我 沒辦法還是要去
  不敢去 又擔心自己的身体負荷不了 怕死吧...
  雖然說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但我不想那麼早結束
  我還有很多未完的夢 或許都是天方夜譚 但我想去實現
  畢業後想去遊學 朋友說我不切實際 但  什麼才實際
  難道賺很多錢  讓自己變成女強人 這就是實際嗎
  還是找個人嫁了算 結婚生子叫實際呢 無言
  到哪裡找人嫁   四周朋友幾乎都結婚了 我不想鑽進愛情的墳墓
  曾經緍姻對我來說 是憧憬的 後來 我看開了一些事
  緍姻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完美  它要面對的是更大的挑戰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自己結婚生子後變成黃臉婆
  沒有辦法想像自己身材走樣  更沒有辦法想像老公是否會愛我一輩子
  結了婚的男女 或許己經是習慣 而沒有愛
  我希望我的婚姻除了實際 對方更是可以無可包容的照顧我 疼惜我
  雖然要求沒有很多 但這種男人上哪找 夢周公找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