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整整關了三天 沒帶去學校和公司
  感覺上好像與世隔絕一般 一方面是沒電 一方面是還未繳款
  想說手機也不能打了 甘脆就先把它擺著吧
  剛剛開了機 接了三封未接來電訊息 一個是認識的 兩個未曾看過
  認識的是我爸 凌晨四五點的 打電話給我幹嘛
  一定又是喝醉酒亂打電話 最討厭他這樣了
  沒事找事做 錢多丫 想說我沒在家 又想打電話來訓話嗎
  其實我也想往其他方面想 怕家裡面會不會發生事情
  但如果有發生什麼事 我媽應該會在第一時間打給我才對
  應該不會在凌晨四五點的時候打吧 總覺得很怪
  因為這三通電話都是在19-20凌晨那時候打來的
  到底是怎樣啦 電話不能外撥又不能打回去問我媽
  明天還是盡快去把它繳清好了 不然這樣也挺麻煩的


  為什麼星期四的課都那麼無聊 學校還真不會排課
  兩堂台灣史 兩堂應用文 是怎樣 搞文學哦
  應用文老師是很像火雞母一樣 聲音 很吵又大聲
  台灣史老師的台灣國語未免太嚴重了吧 有時候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南門聽成男人 我還在想說男人怎樣勒
  李乾郎聽成"以前郎" 我還在想說以前的郎怎樣
  老師 我想我應該去幫你報國語正音班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