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下班回家都很懶得去上課
  由於時間的關係 每每傍晚時都會很睏
  晚上卻都要到一兩點才睡得著 黑眼圈重到嚇人
  氣色整個變得很差 有時候真的好想只當學生
  沒有經濟壓力   快快樂樂當個學生有多好
  But  在有經濟壓力之下 當然沒有辦法如願


  每天都好累 連學校都不想去 像今天
  我承認自己懶得去學校 也料到開學第一個星期沒點名本
  所以就產生了惰性不想去 雖然老師在沒課本的情形下
  會講一些上課的相關需知及評分方法 但我沒那個体力及動力去
  床在呼喚我 比學校在呼喚我還有用 不過我雖累
  但是在床上也只小睡了二個小時   為什麼不讓我睡久一點
  難道生理時鐘真的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