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十號就要開學了
  過了懶散的一個月後 又要開始忙錄的生活
  奇實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早上要上班 晚上要趕去上課
  每天都這樣緊張的來來回回 有點膩了這樣的生活
  最近常常容易腰酸背痛 也很容易疲勞
  每每一回到家 都很累 看到床就很想倒頭大睡
  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的放自己長假
  但是現實生活逼得我不能這麼做 
  有時候 真的好羨慕不必為生活煩腦的人
  可以快快樂樂全心全意做好一個學生的本份
  雖然說不工作不行 但是我厭倦了這種忙碌的生活及工作
  有時候無名的壓力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試著想放鬆自己的情緒 卻提不起勁來 累到感到空虛
  一成不變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我 真的好想休息
  只要讓我休息一個月就好 我只想放開煩腦 好好的去外面走走
  讓我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不再只是緊張的味道
  好想出去接觸大自然的洗禮 讓自己的心可以更輕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