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實在是愈來愈討厭你
  想問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假了 愈是這樣更讓我厭惡
  大家都是同事嘛 何必要這樣扯人家的後腿
  人前人後一個樣 不累嗎 還是這就是你的待人模式
  或許有人吃你這套  但是我覺得很厭惡
  有什麼就大家攤開來講  何必講的是一套作的又是另一套
  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   你可以大辣辣的表明出來讓我知道
  不必在別人面前抱怨我怎樣 然後又跟別人說我的是非
  心機不必那麼重吧  你以為你的勢力夠龐大嗎
  大家都要聽你的   你認為你做很多事嗎(總是說的你很偉大)
  別人都不是人喔   你累別人不累嗎 大家都麻有自己份內的事情要做
  既然作的那麼辛苦  就不要做阿 誰叫你機婆要出來幫忙
  如果要幫忙  就不要在那裡機機叫(幹)
  真的是氣不過 真搞不懂你是心理變態還是生理變態
  你說如果是朋友就會跟你說你的缺點(放屁)
  我現在想想 你當初是怕我們會生氣才又加那一句吧
  不然如果是朋友怎會扯對方後腿 要置人於死地
  就連一點保留的空間都沒有 別人也要因為你的情緒化
  莫名其妙被你臭罵一頓   今天如果換作你是主角你作何感想
  不要再那麼自私了  個人意識也不要那麼強
  你永遠都不可能是最好的  就因為你的個性我想你永遠也改不了
  我只能說我看破你這個人  也不會跟你說多什麼
  因為對你這種人說道理   根本就是對牛彈琴(文不對題)
  你慢慢去搞你的惡勢力吧  你也慢慢感受被人排擠的滋味吧
  不必懷疑 並不是我們排擠你  而是你自己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