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不出我所料 今天要正常上班
  早上七點半  看到氣候沒有很強 雨也下得很小
  就知道對高雄還沒有造成很大的威脅
  就算不願意  也是要起身準備去上班 本來
  想說打電話到漢神去聽語音看會不會發怖
  誰知道那什麼爛語音 怎麼 人家強颱 妳也跟著秀抖了丫
  打了兩三次 都是發生錯誤的 一大早就發脾氣
  心情當然也好不到哪裡去  發動車 騎了幾公釐
  就得有點恐怖掉頭回去坐計程車   因為我想
  現在風勢沒有那麼大 等我下班的時候一定會很強

  但是現在已經那麼晚了  依然沒有什麼強大的風勢
  聽說解除警戒好像會延遲 可能又是那討人厭的颱風尾
  
  早上一開店 就很有多人到漢神來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我連來上班都有困難了 他們居然還冒著風雨來逛百貨
  全都是一群肖仔 我巴不得在家好好休息呢
  而且我們的主管還說我們冒著生命危險來上班
  客人也是冒著生命危險來逛百貨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對待他們
  什麼跟什麼丫 又沒有人叫他們一定要冒著生命危險來
  真是夠了我  現在外面雨勢又變大了
  我想明天一定會大雨連連 因為它已經漸漸逼近南部了
  我想明天的情人節 大家一定也很幹吧 呵呵
  不過我想可以過個驚悚的情人節也不錯拉 至少難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