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的氣色很差
  臉色變得很難看  也不知道怎麼了
  狂拉肚子  我想体重或許急速下降
  我是怎麼了我  而且最近動不動就變得很疲累
  很擔心自己的身体出了什麼狀況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媽拿的健康食品
  反正身体這幾天很不適就是了

  明天是父親節 要跟父親說什麼
  或許該打通電話給他慰問一下吧 不過卻提不起勇氣
  唉  還是打吧 畢竟他是父親

  可憐的微積分期末考 我完全都不會
  怕太難看 所以亂寫 沒有交白卷
  但是我想分數應該如我預料中的爛吧
  期末教的東西 我一點都看不懂 也聽不懂
  很扯吧  但無可否認的是 我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