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真的都來的太突然了,

難道是祖孫連心嗎??在這之前的不舒服,難道在預照我什麼???

下課回家途中,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後,看到老媽的未接來電,
心想一定有什麼事情吧,不然她不會十一點了還打了二通未接來電給我!!
打去妹接的,說媽去了老家,叫我打老家的電話回去,
我心裡更覺奇怪,去老家做什麼,是不是爺爺發生什麼事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猜的全猜中了,媽跟我說爺爺差不多在十點的時後"往生"了...
我聽了覺得很震驚,這都是老家的人常送他去醫院的結果,
現在走了吧,你們高興了吧,嫌他在家煩,常把他送去精神病院,沒病也送他去醫院,
他根本沒病ok?!只是心病,你們都不聽他心裡在想什麼,
我只是覺得很難過,如果他今天是病痛纏身,走了我替他高興,畢竟解脫了,
但他畢竟沒有病丫,所以他的求生意志變得很薄弱.....
這一切都是有預照的吧,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後,不知道怎樣,身體超不舒服的,
整個人難過到想吐,一顆頭痛到快爆炸,時間是在九點多快十點的時後,
然後又聽媽說爺爺在差不多十點的時後走了.....
我是長孫,也是該回去上個香,然後再跟爸媽詳談之後的事情!!
到現在我還是很痛恨老家的人這樣對待他!!
人老了難道就變成一個包袱嗎?那麼多的兄弟姐妹,為什麼沒人要照顧他,
就連把他送去醫院也不陪他,老人家最需要的是關心及關愛,
為什麼你們就不多關心他,讓他變成憂鬱症,然後飯也吃不下,整個人愈變愈瘦
自然而然就會生病丫,,,不然他又沒病,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爺~~~你為什麼求生意志那麼薄弱,,,我上次不是跟你說了,你們孫子們都還沒結婚生子,
你都還沒抱到曾孫怎麼可以先走呢!!那個時後你回應我"對"
你會好起來,讓自己振作點,後來被送回家之後,他們也沒有好好照顧你,
又把你送去精神病院~~~~真是太殘忍了!!

希望你可以找出一條你該走的路,現在的你又有點老人痴呆,很怕你找不到路去走
現在的你一定很孤獨,很害怕吧......是的,我是真的很替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