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好失敗呀,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笨的女人......
看到你這樣我更覺得我好失敗,也徹底的輸給了另一個她><
你雖然還是選擇我,不過我可以從你眼中看到你的不捨!
今天你告訴我,我何必為了一個即將要往生的人計較一切,
要不是她無路可走了,我何必要對她那麼好,
就因為這樣,我輸給了一個即將要死的人了嗎???
我很笨,我有鼓衝動想死了也好,也不要輸給她,曾經我就是為了
另一個她墮落的,現在我也一樣要為了不輸她,
而也結束我自己的生命嗎......為何我會有這種念頭,
所以我說我真的是徹底的輸了=.=|||
我也恨你為何這樣忍心對待我,既然要選擇我,為何還要憐閔她
的可憐,難道我就不可憐?
還是我是個健康的人,就不值得同情嗎....身體雖健康,但是
心靈已經死了,難道這樣就不值得同情嗎......!!
我煩到班也不想上,我真的不想再墮落一下了,不要逼我......
而我真不知道這幾天來你說的一切是否是真的,
因為你的真話及謊話我也已經分不清楚了,真是可悲!!
面對一個即將要走一輩子的人,對他所說的話卻不知道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我是否該檢討了!
幾年了,我也原諒你幾年了,叫我替你生個Baby.....(-_-)
你想我敢嗎???我不想生完之後在家裡做個怨婦,一個帶著小孩,
成天等不到老公回家的怨婦...?!
這樣的生活我想都不敢想,想到都會害怕到顫抖.....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而這幾天你夜夜醉歸,也是因為要失去她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