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又沒回家了,怎麼感覺我好像深宮怨婦一般
現在的我寧願你是去喝酒,也不願像我想的一般........到底
你們要騙我到什麼時後呢><"
這樣你的良心會安嗎??要騙也騙好一點的理由,何必拿自己的
身體去開玩笑說得了"心臟病"
是我真的太好騙了嗎??不過我還知道一些醫學常識好嗎?
真如果得了那種病要開刀的話,還可以這樣
嗎??老早就病得不輕躺在醫院要接受治療了......
不過她要拿她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我也不反對,必竟現在的我
恨她之入骨,恨不得她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心腸壞嗎??為何會有這種想法,那麼她心機就不重嗎?
自己也是被老公拋棄過的女人,
也應該知道那種痛苦吧,那為何還來這樣傷害另外一個女人
到底是怎麼的心態呢><"
我討厭人的自私,討厭人的七情六慾,更討厭男人......的謊言!!
你總是一直在說謊騙我,你不怕哪天你的謊言我
不想再聽了嗎??一直以來你都以為我很好騙是吧!!
先生,我只是不想拆穿你的謊言而以,,
在一起那麼久了,你想我還不了解你的個性嗎??
我只是不想吵架,你就當我很好騙是吧!!
說你聰明還反倒被你的聰明誤倒了呀....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