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跟其他人沒兩樣參加了暑修
  並不是我愛  而是情非得已
  微積分老師一點情份也不給我的把我當了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妳的 林老師
  
  害怕今天上課會來不及 所以跟店長請了半小時提早走
  早知道照原定下班時間就好了
  因為很多人也沒有照時間來嘛 我在緊張什麼
  反正你有去上課就好了 我想遲到應該沒差吧
  而且他的教法我有點聽不太懂
  最扯的是暑修老師也姓林 而我在第四樓的04教室?!
  11-0404 多麼不吉利的數字阿
  那是否預言了我暑修還不過 天吶 別鬧了/=.=\

  今天大家都在害怕看期末成績 老師也不快點登陸
  我只看到了國文跟資管導論 90/85都算OK
  害怕明天的成績公佈  我想我的右手又要再抖一次了
  (因為今天看成績的時候手抖個不停)
  我怕我這學期的微積分又被當 最慘的是還有會計
  老師對我們好一點吧 我們是窮學生耶
  沒有那麼多錢暑修埃 會計是三學分 要很多錢耶
  
  我又要拼老命的工作了  賺的錢都不夠我暑修(嗚)

  我覺得我今天很倒楣 什麼事倒楣就不便多說了
  所以我今天比較煩 寫的也比較多 更想罵髒話
  所以就容許我罵一個字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