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年級就這麼結束了
  感覺好快  又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這一年裡  自己又學到了什麼東西
  其實說真的也搞不太懂
  大學生活 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精采
  每天雖瘋瘋癲癲的 但壓力也很大
  一直煩什麼會被當 不想被當什麼科
  難道努力不夠嗎  卻依然經常抱佛腳
  到最後只求All Pass 卻懶得動頭腦了解
  雖然明知道這樣是學不到什麼東西
  但是我依然沒辦法克服自己的想法......

  二年級又會是怎麼樣 時間過的很快
  真害怕自己還是懵懵懂懂的這樣過完四年
  
  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目標又在哪裡
  我仍然找不到方向 永遠迷失在原點
  不想在原地打轉  但是卻找不到答案解開

  我到底想要什麼  唸大學究竟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只聽到這些聲音 卻沒有聽到願景的聲音
  我.... 依然還是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