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假,今天回學校上課了~
 發了兩張考卷成績....
 其實我有點不滿意我的英文分數(為什麼只有這樣?) ╥﹏╥
 真是要怪我自己太粗心了,而老師也很賤哦,
 出了那麼多陷阱題,害我只有86分
 居然有人考滿分,我沒拿到九十分真的很不甘心(靠) (╬ ̄皿 ̄)凸
 至於微積分的成績,有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必竟自己都不懂,答案還是用死背的
 老師這次改分數改得很鬆,本來應該全錯的答案
 他居然只扣了我兩分(真是好感激她)
 然後因為死背答案沒有記算過程也給我同情分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過有件事很邪門,就是這兩科的成績跟我上學期中考
 成績是一模一樣的,我好怕到期末也一樣微積分被當
 千萬不要呀,老師我很認真在學了,但是還是不懂(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