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 天 28 號 撐 一 天 就 要 開 學 了

    剛 開 始 放 寒假 時 覺 得 時 間 好 長

  但 是 自 從 手 受 傷 之 後

      就 覺 得 假 怎麼 一 下 子 就 過 啦><
  而 且 我 居 然 沒 有 玩 到 過年
    想 到 我 就 覺 得 好 可 惜....
  三月份 要 開 學 了  怎 麼 覺 得 我 跟 小 孩 子 一 樣

    吵 著 不 想 開 學.....
    可能 是 因 為 又 要 開 始 忙碌 了

    又 要 開 始 白天 上 班 晚上 上 課 的 不 變 生 活
    再來遇上擾 人 的 期中期末 考.....

    更 重 要 的 是.....又 要 開 始 花 錢 了><

     想到 下學期 居 然 還 有 我 討 厭 的 體育課

    就更不想開學啦....  而體育課居然又不是排在最後三四堂
    是排在一二堂  天吶 叫我們上玩體育課去上電腦課?!
    不怕在冷氣房裡臭死嗎???
    為什麼會臭死??? 想也知道上完體育課一定會流汗嘛

    真是的  學校到底是怎麼在排課的呀

    還有書單也不快點出來  這樣我還要去買舊書
    根本就來不及嘛  不想買新書是因為貴死人不嚐命啦~~


    唉~~倒數記時  開學日哦~~

   還有彥真轉系成功囉,唉跟她在班上算挺聊得來的,
   現在她轉系了,我想我要開始無聊囉....
   真得很討厭去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