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 這 三 仟 元,實 在 是 難 賺......

何 必 呢? 搞 到 我 自 已 手 都 快 痛 死 了!!

今 天 大 年 初 一 , 大 家 都 睡 到 變 死 豬 , 玩 到 快 發 瘋

 而 我 七 點 就 起 床 了 , 本 來 不 想 去 上 班,

可 是 想 說 已 經 放 了 那 麼 久 了 , 該 去 上 班 啦 ...

不 然 丫 姐 會 賭 爛 , 結 果 不 出 我 所 料 ,

上 班 沒 多 久 就 要 看 到 她 那 個 死 人 面, 靠 是 欠 妳 多 少 啦

又 不 是 故 意 不 做 的 , 我 的 手 說 實 在 是 痛 得 半 死 耶,

休 假 那 麼 多 天 , 手 都 沒 怎 樣 ,今 天 第 一 天 上 班,

居 然 就 痛 到 受 不 了, 回 家 看 到 的 時 候 ,好 像 發 紅 了...

鳴鳴鳴鳴~~~ 哇那a真歹命....

明 天 好 想 請 假 , 因 為 真 的 好 痛 呀, 再 加 上 大 過 年 的,

實 在 是 好 忙, 還 要 看 她 的 臉 色 ,憑 什 麼 呀...幹!!

今 天 她 發 了 二 個 紅 包 , 一個三仟是紅包,一個是二佰開工獎金

雖 然 說 是 不 錯 , 不 過 實 在 是 賺 得 很 辛 苦 呀><

打 電 話 回 家 跟 媽 哭 訴 , 她 叫 我 別 去 上 了,

可 是 有 什 麼 辦 法 呢?? 賺 人 家 的 錢 就 是 這 樣....

錢 歹 賺 啦.....靠!!最近心情不好老想罵 粗 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