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不 是 覺 得 好 噁 心 呢?
沒 辦 法 呀 ......

看到我自己的手都想哭,媽媽看到更是擔心。

本 來 是 不 想 讓 她 知 道 的
不 過 沒 辦 法 , 回 家 就 會 知 道 了.....
又 讓 她 知 道 沒 有 去 打 針,
被她唸了老半天,我 真 希 望 它 快 點 好,
因 為 看 到 這 個 傷 , 連 事 情 都 不 能 做 ,,
好 怕 初 一 不 能 上 班 , 那 麼 大 姐 一 定 又 會 鬼 叫...
很 討 厭 , 什 麼 爛 公 司 ,都 已 經 傷 成 這 樣 了><
回老家讓奶奶看,她也擔心到一直尋問我的傷勢...
都幾歲了,還讓78歲的老奶奶擔心,覺得自己好沒用....
真是好沒用,賺不到什麼爛錢,不能包紅包給她,
她好久沒包紅包給我了,今年包給我,收到時真想哭T_T
說好要跟弟弟敍舊的,也因為痛沒心情,講不到兩句話...(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