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什麼目標....

整個人感到很煩悶,我總是很煩悶,沒有理由,不要問我!!

最近又開始變得很不喜歡去學校,覺得好無聊....
根本就沒有心情去唸書,再加上期末考快到了,心情整個就很"賭爛"
整個人也變得很燥鬱,動不動就會想發脾氣....
公司的人也很討厭,常常愛惹我生氣,~~
常想那麼努力工作為了什麼,那麼拼命做得要死要命為了什麼?!
沒人同情,沒人幫忙,甚至連最基本的XXX都沒有,
叫我怎麼不賭爛,怎麼不幹呢.....真是OOXX....煩喇!!

總是會想到你!!就連昨天發生那麼大的地震第一個不是想到打電話回家問平安,
而第一個念頭想到的居然是你???怪了
但我沒有理由打電話給你,,因為除了怪還是怪,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