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十二月來了.....
  
  我超級痛恨這個十二月,根本就是要是操死我們這些員工><

百貨業最後一檔周年慶就是我們漢神,每次都趕在最後一波,我想也應該
很多人在期待它吧....不過累的是我們,
想到明天要看到一些飢餓三十的人群,我的心就冷了一半...
真是惡夢的開始呀,九點就要上班了,然後就要開始忙,忙到下班!!
天吶,,,我會不會第一天就忙到掛丫,,,,
而且我想這次的周年慶一定會比去年累,因為人手就算多,可是默契都不夠,
唉~~不敢再想下去了,順其自然吧,累就讓他累了,不然能怎樣!!

為什麼說是惡夢的開始,累爆就算了,明天居然還要給我考微積分小考,
媽的勒,我上個星期沒去聽課,哪知道她要考什麼丫,
真是給他OOXX的...我不想考零分丫,,,還有微積分作業也沒寫丫....
我怎麼那麼多事要做丫,明天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算了還是給她去吧,給她點面子,不然我到底要不要All Pass丫???!

來去睡了,明天我還要早早起來奮鬥哦=_=
(剛偷看了一下,隔壁那個小胖子居然變色了耶,也終於變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