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Baby 

    新作品,純欣賞就好,不要想動啥歪腦筋啊..
  我可是花了很久時間想靈感,動創意的,算我求你,別偷ok?!

最近迷上以上那種風格,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那算啥風?
『普普風』or『龐克風』or『塗鴉風』.....?!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啦,反正靈感來了,就突然變的很上手,
什麼東西都做的很快,快到連自己都嚇一跳,
做出來的作品自己也挺滿意的,希望看倌們也會滿意,人物model
當然也是用我最Love的帥哥啦^^(又在花痴了)
剛去官網看了一下,他居然第二名而以(有點失望)
畢竟剛開始他是最棒的,不過第一名那個也實至名歸啦(至少我這樣認為)
不過沒關係,雖然第二名,不過你還是最棒的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