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放五天的連假應該要很高興,
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我想那是對沒有煩惱的學生來說
放假是值得happy的事!!可以暫時拋開課業的壓力。
but我不但要加班,還要做那個無聊且又頭痛的報告?!(悲哀)......

管理學下次上課要繳,我已經打好了,但是封面要做怎樣卻
還拿不定主意,其實可以很簡單的打上管理學,
然後再打上班級,姓名,學號就ok,但是偏偏又剛好讓我會
做設計,當然想要在封面上面搞上一番設計囉,
問題來了,就是我不知道應該怎麼來做我的封面呀Q_Q
如果是用一般製圖方法,我想應該會很糟,但是基本的卻不會做..
可憐丫,我看丫還是不要做好了,簡簡單單打上幾行字就好吧,
反正又不是在學設計,弄得太花俏,怕老師鬼叫勒!!
不過經濟學我就頭痛了,起碼要有三頁的報告/=.=\
我要去哪裡找什麼經濟金融的鬼報導丫....
天吶,老師你也饒了我吧,才剛新生耶,都還不太熟大學生活
就那麼快要繳報告了...我突然有種想逃避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