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聞每天都在撥放凱達格藍の現場轉播,
真是感嘆現在の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
人人都上街倒扁?!真的都沒事做了嗎...更扯的是,
就連穿個紅衣服都要被人打,開個紅色的車還要被人潑硫酸,
我們公司的制服是紅色的,我還真怕哪天下班被人k了...
那不是倒楣到了極點.....
剛翻了一些文章,覺得有個人說の很對,
為何學生會去倒扁?在這之前他們真的有每天關心政治嗎?
他們真的了解倒扁的意義嗎?難道單純只是為了要救台灣?
還是只是因為我是藍黨的支持者所以我要上街讓阿扁下臺
如果是單單這個原因 那我覺得很草率...
但如果是因為覺得上街被媒體拍到很屌,那實在很可笑=0=
我是覺得還剩一年,你就讓他做完嘛,
等到2008選總統時,不要投給他就好了,何必那麼麻煩
把大家搞得那麼累,也不知道施明德心裡在想什麼,前陣子
颱風天還照樣舉行靜坐,真的都不怕出事嗎?
搞到最後高雄台南都有人暴動,難道他就覺得搞出這些
暴動有什麼意義所在嗎?
那我們跟一些暴亂國家有什麼不同,還口口聲聲說什麼民主國家,
現在的台灣根本就跟國外暴動國家沒有什麼不同...
(以上純屬個人思想,並未摻雜任何政治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