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本來想好好補眠的,因為我睡眠不足!!
但尤於我的電腦終於用好啦....
所以房間亂得像什麼似的,像被槍籽打到啦....
我剛剛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其他的管他了啦!!
也因為不想再被人唸,所以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去買一台新的,
真是大失血呀,,,再這樣下去吃飯都成問題了T_T

還有那個經濟學買家丫,書怎麼還沒寄來勒?!我錢已經匯好幾天了a
會不會被騙囉丫,靠..你要是敢騙我,找人強姦你哦!
    (哈我真是個邪惡的女人a)

這兩天上課都很想睡覺,沒人跟我哈啦,沒人跟我搞怪,所以睡蟲
就一直來找我,又不太敢去找人哈啦,
因為怕她們如果要聽課勒>(m_m)<會不會覺得我太吵....
那我自己如果太認真,又會睡覺.....
天丫,我到底去讀大學幹嘛,小文說我自己找麻煩丫,,,,無聊不會加班工作,
幹嘛因為無聊去讀書,還繳了一堆$$


唉喲,不知道啦,反正錢都繳了,讀啦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