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快呀...才剛去註冊就要開學了(驚驚)

明天要去學校了,開學跟新生訓練一起,雖然說很期待啦,
不過有點怕怕的,可能是太久沒有做學生了吧,一時突然很緊張,
哈哈,發什麼神經丫,緊張個屁呀,只是讀個書,
又不是要去相親對吧(我想相親也不太可能會緊張,啃><)
幹嘛扯到哪裡去了呀,言歸正傳,反正就是很緊張啦,
所以叫小瑩蕩陪我去哦,不然我連要去哪裡集合,然後要去哪裡找教室
都不知道,這個學生真是當假的....,可憐!!

還有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待在公司了,
對這個公司而言,有點失望,應該不是有點,而是撤底失望!
算了,既然她這樣覺得,就隨她去吧,反正我也沒差,要怎麼想她家的事....
只要每個月給我領到正確的薪資就好了,
其它的,管她媽媽嫁給誰啦,靠....真是有點百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