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 是被 強姦一樣
你要嘛就反抗.......要嘛享受
工作就像是在賣春~
如果你不行那就換我來做
社會就像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雙手解決..*
發薪水就像月經一個月不來一次?都不覺得安心..*
雖說我在胡言一派,不過句句都是事情,
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的現實,
做得來是你的,做不來就換人做囉,沒有什麼人情可言
更不用說商量.....?!
人也是自私的動物,不要說都不會互相利用,
只是看你利用的程度如何罷了!
我討厭那些自私自利的人,為何要計較那麼多...
要計較的話,根本計較不完,
把你當朋友才不跟你計較,不過你卻愈來愈過份,
要我怎麼面對你....
要我怎麼想再繼續幫你.....很討厭你的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