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二聖醫院拿醫生証明
  才知道我是尾骨骨折 髖骨挫傷╥﹏╥
  然後再打一針消腫的針 也唯有這樣
 希望我屁股上的淤青可以快點消掉⊙︿⊙


  其實我自己知道 那個淤青是不容易消掉的

 而且整個腫到變成硬塊 我很怕淤血排不出去 然後
 裡面的細胞會不會壞死 不然怎麼會那麼硬ˋ︿ˊ

  醫生也告訴我 淤青是要讓我們自己身体吸收進去
 大致上要兩個星期時間才會消腫

  所以我現在走路還是很不方便 大小便更是不方便
 很懷疑我這一年怎麼那麼倒楣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犯太歲
   可是我記得今天好像沒有呀╯﹏╰

 我想這個最少要到下星期一才可以去學校上課了!

  因為我連坐個椅子都有問題丫(/"≡ _ ≡)/

 

  鳴鳴鳴~~~可以叫他來陪我嗎...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