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4-7/17還要去樹科大辦升學報名,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所以還要麻煩"海鮮"的戴我一程,
這兩天我在想,我這樣一直麻煩別人,會不會很不應該,
上次去學校拿在校成績的時候也是請他戴我去的,
這次還有麻煩小文去問他,總覺得欠了他好多人情,也不知道
小文會不會覺得我很麻煩,為什麼有事情都找她>o<
也因為我的關係,小文或許也會欠海鮮的一次人情,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為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深怕別人會說自己有男友,為什麼不請他幫妳,還要去麻煩別人,
別人不必上班工作嗎????
更怕別人因為這樣討厭我......
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嗎??想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不過這確實是我會想出來的事情,並不是我神經質,而是我真的很怕別人
因為這樣不喜歡我,畢竟我好不容易才融入大家,
有了這些朋友,我在高雄的朋友不多,
也因為這樣我很珍惜每個我所認識的朋友,也把他們當好朋友,
但是他們有把我當朋友嗎?還是當我是普通朋友,甚至是同事呢???
有時候朋友及普通朋友的定義在哪裡我不懂,
但是我卻奢侈的希望他們都把我當好朋友........因為我總覺得
好朋友會在你難過的時候聽你訴苦,幫助你,甚至給你一些正確的觀念..
現在我多了一些朋友,我多想把心裡的委屈及不高興,
說給他們聽,但是會有人願意聽嗎???還是會當我是個怪人>o<
也因為這樣的多愁善感,讓我自己很不開心,也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