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或許我們倆個的個性有些許的類似,
所以才會明白我們在想什麼寫什麼呢???也才可以那麼有話題聊?!
我也是很多愁善感的,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自己
什麼時候才是屬於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常常會把自己處於低調期,
常常不快樂,常常失落......
有時後嚴重到看到某件事情,整個情緒就激動到不行的哭,
真懷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o<
【青鳥就在身邊】這篇文章我讀過,剛開始唸時,跟你一樣,我甚至不
明白它在寫些什麼,更不能體會其中的道理,
現在聽了你說,在仔細去思考,真的有它的意義存在價值.....
但是有幾個人會清楚我們身邊其實就已經有很多的幸福存在了呢>o<
要是懂的話【人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就不會存在了!!
懂得樂觀的人固然是很好,不過一時要我樂觀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最近我常在想,好朋友及普通朋友的定義在哪裡>o<
我一直都把我周遭認識的人當成朋友,but他們把我當朋友嗎???
還是只把我當普通朋友,甚至普通到只是同事呢?!
就因為常這樣亂想,所以才會使得自己憂鬱起來......!!
也怕說錯話去得罪別人,要把自己蹦得很緊!!
為什麼我要這樣,何不自在一點,但是我做不到呀...
在公司是這樣,回到家裡應該是要更放鬆的,卻不是,在家裡比在公司
還可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