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小文說海鮮他們公司在應徵會計,
其實我聽了有點心動,
他們不必做煩雜的成本會計,只要會一些基本的計算就好了
那是我心目中想的工作,以前常找會計工作,
不是嫌我學歷不夠,不然就是遇到一些騙子公司,
常常以行政助理的名義,去叫員工買"未上市股票","靈骨塔","生前契約"
真是什麼行業都有.......>"<
所以我聽小文這麼說,我自己想了很久,我真的很想去做那種
工作,不過又怕對大姐不好意思,畢竟現在阿姨走了,公司目前是最忙的
時候,再加上貝寧又笨笨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人家說我不要做了,但是放棄了我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的會計工作,我又覺得有點失望可惜,
畢竟我現在做的這個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的呀,而且也沒什麼前途
我相信我不是只有待在這裡的能力,我想要找到一份更好更適合我自己的
工作,希望這次的四技考試,我可以順利有學校讀,
這樣就不會讓人家看不起了,就不必委屈自己去做不喜歡做的工作
只是現在我好好煩惱呀.....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