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打電話問我:
"人生為何這麼苦?如何才能解脫?"
我不知如何回答,只擔心妳的安全,
因為電話裡
我聽到車輛飛快掠過,相信妳的車正在高速行
駛,而從電話聲中,我知道妳的眼淚不曾斷過
問你在哪?"高速公路"
我好緊張,只能說"妳把車靠邊停,我才告訴你答案"
我們僵持好久,最後終於決定在最近的休息站碰頭!
如果我猜得沒錯,這段感情又無疾而終了,
妳不是在對的時間碰上不對的人,
就是在不對的時間碰上對的人,
好時間與好男人總跟妳擦身而過,妳感情豐富,
總是陷落太快又覺醒太慢,一路跌跌撞撞,人生
對你而言,是齣唐突的戲!!
望著妳不知該責備還是憐惜,很想告訴妳這樣
的追逐沒有意義,愛情可遇不可求,我們都不
是童話裡的白雪公主,有深情的王子來救贖,
既然愛也不安,不愛也不安,為何不能選擇不愛?
是因為愛必須得經歷痛苦?那麼現在的你是否知道
受苦的原因而得到解脫?
我很急切,卻說不上什麼,下過雨的天空,星星
格外明亮,天邊劃過一顆流星,妳說:"那是我的心"
我說:"別傻了,那只是一顆隕石"
妳恨恨道:"妳真是冷酷無情"
這就是現實與夢幻的差距,這就是人生
妳苦笑,笑中有激,我知道你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