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508420.jpg 

  在離別多年後,無意邂逅,

  毫無準備,赤裸面對——

  該說什麼 我沒想過 該做什麼 完全木然。
  只有一顆心噗通噗通急促跳動
  思緒緩緩飄回過去 在好久好久深埋的回憶裡......
  因為另一個人,認識了你......
  脚踏兩條船的我 面對這樣的結局

  不該有怨 只是仍不免——遺憾

  自己沒能發現真愛 內疚 自己沒能好好對你
  情路輾轉繞了一圈 終究回到了原點。
  曾告訴你 若我倦了 一定會飛到你身邊。

  只是......
  如今我回來了 鳥巢卻不在了 是我不該飛得太高太遠。
  當時錯把你關心當成束縛 將你熾烈的愛情當成包袱
  始終懷念你的斯文 沉默......和你那內歛的感情
  那如同一樽發酵清酒般的情感

  在多年以後依舊散出濃稠馥香
  使我迷戀至今——是自己遲鈍 沒能及時品嚐清酒的美味。
  可以問你嗎 久別的你可好?

  是否已覓得棲息你溫暖巢穴的愛情鳥?
  只是什麼都沒來得及說......
  如果可以 如果再有機會相遇 

  希望能夠開口問問你:恨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