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已經兩天了,
我發現我突然有種暫時的解脫,不必再面對你,
也不必再跟你爭吵,或許我是
應該好好享受這段清靜的日子,畢竟已經被你煩了
好一段時間!!
也終於可以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簡單來說真是太棒了
我想對你來說也是暫時的解脫吧,
不必面對我的嘮叨,也不必面對我的惡言相對....
至於annie對我的勸告溝通,
我想我們兩個永遠是溝通不來的,因為我如果對你傳訊
你的第一直覺就是"我又在發神經沒事想找你吵架了"
所以我們兩個何來的溝通=.=|||
也難怪我們的距離會愈來愈遠,愈來愈覺得陌生....
看看你從台北回來之後我們的問題會不會改善吧!!如果
還是一直持續這樣,我想是該考慮一下
以後問題要怎麼在繼續下去了><"

這幾天都沒有你的消息,沒見你on line
不知道你過得怎樣...
至少也讓我知道你還在不在吧=.=|||
難道朋友一定要做得那麼辛苦嗎..不要變成
好像陌生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