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育課
   沒有在死板的体育場上課
我們去了本館路上的"芳城市庭園餐廳
  剛到的時候被它的外觀給吸引住了
我們全班座在位於大門左方的露天用餐區
  好像別有一番風味 很妙對吧
整個氣氛都很High  而且大家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到最後大家餓到有點抓狂 因為它們出餐真是給它超久的
有些人還甚至沒有吃到餐勒(因為兩節課而以)
  我點了起士雞排飯  整個難吃到了極點
  飯不是熱的 湯也不是熱的 就連配菜也是
  哇靠!簡直就是在虐待我的胃一樣
  而那個雞排我早在漢神就吃過了(元氣咖哩家的)
所以不想而知 到最後我居然拉肚子(真是夠了我)
  想說算了等喝果汁好了 當季果汁居然是這種味道
氣炸了 算了 不喝了 準備去上多媒体課程吧
  於是大家不知道是在高興中離場 還是怎樣
不過唯一好玩的是 有人在玩數隻數隻 最多五隻 
我看到那個最後加料過後的飲料 連玩的勇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