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均為此篇所有,勿盜供欣賞)

   真 不 可 思 議 

     我 今 天 見 到 一 個 

   想 都 沒 想 到 會 出 現 的 人

   是 真 的 好 久 沒 見 到 他

   大 概 整 整 快 兩 年 了 吧 (如果我沒記錯)

   也 第 一 次 那 麼 早 起 床 去 唱 歌 

   他 整 個 人 都 沒 變   還 是 老 樣 子 啦

   見 到 他 真 的 很 開 心  (是真的超興奮的)

   也 或 許 像 其 他 人 講 的 (他變了不一樣)

   可 能 環 境 及 現 實 真 的 能 改 變 一 個 人

   我 想 他 自 已 是 當 事 人 應 該 體 會 更 深

   但 是 過 去 的 就 讓 它 過 去 
   
   從 現 在 開 始 就 過 全 新 的 生 活

   誰 說 重 頭 來 很 難 只 是 看 你 有 心 沒

   那 麼 我 們 就 期 待 五 月 的 聚 會 吧


   話說芬a怎麼常看妳去同學會呀,而且還要趕到屏東去
   你那台ㄅㄨㄅㄨ應該OK啦吼....
   我看吶下次不介意我陪你去吧,省得你一個人騎去屏東無聊哦^^
   不過我去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