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自從沒有弄網站之後,就像小藍說的很多朋友都疏遠了,
也很久沒有送東西給那些認識很久的朋友,
看了她們在交換禮物好像很好玩,自己就厚著臉皮
去跟他們要了這個遊戲玩(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而上面那個Banner是小藍送我的哦,很開心他是第一個送我的人,
而且還很貼心,做了AYUMI的圖像(大心)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回送她什麼,突然沒了靈感(糟啦)
所以可能要多等我一下囉,
另外下面兩張分別是給絲跟檠子的,已經送了,
所以如果有看到的人,休想再從這裡轉手他人OK~~
因為這樣是很要不得的行為哦,
那如果你在這裡有看到作品,不管是誰都給我一點評論吧^^
(這樣我會很感激妳/你的...)

To絲:(很LIKE這種FU)


To檠子:(感覺沒有上面那張好,很灰心)


唉呀呀,今天的日記好像有點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