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覺的一首歌,也是我很有感觸的一首歌~~
雖然說是翻唱的,不過卓文宣唱出了那種味道~~ I LIKE!!


閉上眼去 感覺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盪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所有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得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