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夠倒楣透頂
 今天早上下完了一場大雨之後
  我就騎車上班了
 在途中為了閃躲一個女生 結果我"犁田"了
 靠 此時只想罵三字經 整個人摔倒在地
 然後我已經痛到爬不起來 居然沒有半個人要來攙扶我
 這是什麼世界 真的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好在有一個好心的歐吉桑扶我起來 還一直問我說有沒有怎樣
 我還挺謝謝他的.... 其他的人都很OOXX拉(幹)

 不過我雖然沒有什麼外傷 但是內傷挺嚴重的
 由於是屁股直接著地 然後屁股腫得跟什麼似的
 其他的內傷就不便多說了 看了兩家醫院
 屁股真是腫到沒辦法走路 真害怕明天沒辦法去上班!
 而且更扯的是 我也沒辦法正常大號(好可憐)
 因為擦傷 反正就是大小便都很不方便啦
 真希望可以早一點好起來 因為這樣班不能上 學校也不能去
 我很想早點知道我的期中考成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