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什麼鳥情人節,對我來說是個黑色情人節啦。

好端端 的沒事受什麼傷,什麼都不能去,做什麼都要用左手。

或許真的會被我練成左撇子哦~~

 我是患者耶,連請個假都要提心吊擔的,我操妳媽的。

管他了,反正二月份的薪水我也已經清楚會領多少,要扣就讓他扣吧,

反正說穿了因為這次的事件之後,我更看破了這家店,

 年過了我也要找工作了,在繼續待在這裡只有做奴隸的份。

什麼福利都沒有,有也嘛他們在得,我們算什麼,算鳥屎啦!

應該要休息的,還要被強迫去上班,還要自掏腰包請人去代班。

還要看她臉色,幹....妳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