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什麼....
我實在是搞不懂,我並不是個小心眼的人,
只是若今天主角換做是你們,我想你們的感受也會跟我一樣。
就真的那麼現實,或者是哪邊是空白的,就往那裡去,
然後把原本純像白紙的地方,弄得一踏糊塗時,弄到烏煙瘴氣時
才在那裡埋怨,然後再到另個地方像沒發生過事的,再繼續....?
我非常討厭那樣的感覺,更討厭那種人...真的非常討厭你們
從來不會有那種想法的我,現在開使萌生了,
自私的人永遠是自私的,現實的人永遠是現實的,
為利益而嘻皮笑臉得人我更討厭....
每天看到這樣得劇情在上演兩個地方~~或者是有更有的地方
但是我就是討厭~~極度得討厭!!
甚至想罵三字經的討厭....幹........
會讓我那麼生氣除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你是第一個
就連其他人都被你感化了!!
做錯事情自己就必須要檢討~~不要只是無謂的責怪別人
不要只是無謂的感到可憐...感到委屈!!
你委屈~~那麼試問你...如果今天主角換作你是我~~
你看到這樣的情境你做何感想~~
你會有什麼動力在繼續做下去,繼續在撐下去!!
請你在感到委屈前,也請你多替別人想想~~
不過算了,我也已經灰心了....真的灰心了~~~~
如此的生氣,如此的失望,並不能改變一個純白的地方變了質的事情
相信懂我的人應該會懂我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