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真的超煩,也超賭爛!!
雖然說我不應該要有這樣的觀念,可是我真的很生氣。


媽的~~今天媽打電話來,告訴了我爸還沒拿錢給我繳學費,
我聽了一時氣到快哭了,我一直以為他會拿給我,
這樣我就不必被錢逼到快喘不過氣來,結果呢......
那天打電話給他,跟他提了一下,答應了我為什麼還食言,靠
所以我跟媽說算了,我自己想辦法,原本我就是自己要繳的,
只是繳完了學費日子比較難過一點,因為這樣我就沒有生活費了
而我要趕在二月九日前繳完(因為是截止日)
所以就必須先跟店長預支一月份的薪水,算了,反正就照原定計畫
我也不奢望他會給我錢......畢竟看開了,在他眼裡,
永遠都是朋友重要,外面跟他沒啥關係的人重要,親人永遠是擺最後
有了這種認知,我什麼都不奢求,那是因為學費真的是太貴了
不得已所以才開口向他要,現在我看破了,幹~~想到就氣~~
後來掛了電話差不多過十幾分鐘,媽又打來跟我說星期一要匯給我,
說什麼我爸說星期一會拿給她,我想八成是我媽心疼我沒錢,
因為我爸如果那麼晚沒回家就是去喝酒,她不可能在他喝酒時打給他
所以我早料想到我媽會故意這樣講,就算她匯來,我回去還是會還她的......
幹!!想到就氣,從小到大就不關心我,只會喝了酒才來訓話,
什麼跟什麼丫,也不想想他以後老了是誰要照顧他,
我最近實在是被一些事情煩到快瘋了,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要懲受那麼多外來的煩惱及壓力,
每天看到那個人無憂無慮,笨笨的這樣一天過一天
就覺得好不公平,真的是好不公平~~幹
  (最近真的是髒話愈說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