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又是醉醺醺的回家...
對於你的這種舉動我也已經見怪不見了,but請你不要
每次喝醉回來都來煩我ok...我看到你那副得性
真是厭惡到了極點你知道嗎!!對於男友我是很不想用厭惡
這兩個字來形容你,但你已經讓我對你產生這樣的感覺了!!
我被你煩到想殺人你懂嗎...
真想把你做了自己再自行決解,不要覺得我很可怕,
女人一旦遇到事情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你到底要我說幾次你才會明白,喝酒解決得了事情嗎?
喝酒就有時間,整天整夜的不回家,你有什麼資格說沒人陪!
被公司留職停薪怪我嗎?出去打麻將輸錢怪我嗎?
不然你說那個是什麼爛理由,說你輸錢都是因為我不陪你=.=?
先生這是哪門子的怪理由丫,
輸錢關我鳥事,講給我聽是要來跟我要錢嗎....
要人陪你出去找你的小情人,不要回來跟我煩這個,
你當別人都不必工作,24小時都陪在你身邊的嗎?
當你在外面鬼混的時後怎麼不想想家裡也有個人在等你回家,
所以你沒資格跟我講要人陪這三個字!
年紀不大了,.成熟一點不要遇到事情就逃避喝酒,
這些話我也已經對你說過無數次了...
你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我真的是很難在跟你生活下去了,
難不成你要我以後的日子都活在,厭惡,要錢,外遇,歐打的陰影中嗎?
哈哈(我不禁想笑)
在一起那麼久了,你給我的感覺並沒有特別深,而是以上的那四樣
想到這我真是替你感到悲哀,也替我自己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