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mission2_1

  首爾夥伙第二次任務,上一次任務沒有參與,因為真的一點靈感也沒有(淚)

  想寫也寫不出些東西,索性最後就只好放棄了。

  但這次任務是製作活動海報,想說很久沒有做設計了,

  img_mission2_23

  看了一下海報製作條件,唯一讓我頭痛的是「個人拍攝照片」

  因為我的泡菜照片真的是少之又少,翻了一堆照片還是找不到靈感

  但當我在想排版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次活動地點剛好之前有拍到

  所以就選了幾張照片讓它混合在一起做成了背景

  

  

  

  只用了唯一一個可以看的泡菜照片,但感覺有點不太搭

  最後想說算了,因為我原本的想法就是想要簡單的表達這個活動

  讓人可以淺顯易懂的了解我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kimchi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囉,還是跟我以往作設計的風格很像(呵)

  2014.11.14~16有在首爾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去參加哦

  活動頁面:2014首爾Kimjang(越冬泡菜)文化節 彰顯希望首爾的盛典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