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2    

  全球首爾伴侶第三次任務 我發現任務有愈來愈困難的趨勢

  在一開始看到任務說明時 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做不來

  但是身為首爾伴侶就不可以有這樣子的念頭

  於是我僅管沒有靈感手邊更沒有可以做成影片的視頻檔

  我還是拼拼湊湊的完成了屬於我的首爾影集

  此次活動的參加辦法就是拍攝首爾相關影片

  而在參加任務的同時也參加了「我們的電影,首爾」活動

  只要把完成的影片上傳至「我們的電影,首爾」官網後

  再把連結登錄於國際首爾伴侶的頁面中即可

  以下便是我完成的影片 雖然不是什麼會讓人驚訝的作品

  但在製作影片中回憶旅行的美好才是我覺得有意義的

  My Seoul&super star 與你們分享

  kr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國際伴侶 首爾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