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韓國大家都在玩「Anipang」這一款遊戲

  比江南style還爆紅的Anipang 我也玩到欲霸不能

  現在到韓國不論是地鐵或鬧區 到處可見全民低頭都在Anipang

  它其實也不算什麼好玩的遊戲 但就是有辦法讓人這樣瘋狂

  原因可能在於分數是公開化的 看著排名大家都想NO1

  

  一開始玩的時候分數默默地飆到二十幾萬 嚇到我

  後來再怎麼挑戰就是無法破記錄 分數甚至更低

  但卻看到別人可以打到破百萬分 光速都沒那麼快是怎麼打

  其實這款遊戲並沒什麼技巧可言 重點就是要眼明手快

  當你在快速消除一個地方的同時 眼睛就要再掃射另外一方

  聽說在兩秒之內連續消除掉動物 分數就會升的比較快

  然後炸彈再留到TIME OVER的時候讓它自己跑完加分數

  

  順道附上達人版高分略攻 出處翻譯見LOGO

  人家我也是照著這樣打到手快抽筋 但還是不見我破百萬分(哈)

  

  無聊的話可以打開「Anipang」打發一下時間 順便練眼力手力

  只要有Kakao Talk帳號就可玩 沒有的就先去下載Kakao Talk

  打開軟件到「更多」→「Kakao帳戶」那裡去設置你的電子郵件

  只要你是安卓系統 綁定完成後再開啟「Anipang」便可以玩

  但最近發現有些手機沒辦法成功進入遊戲不知道是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原因 只知道部份HTC手機好像不能成功安裝

  如果有朋友順利安裝成功的也請來跟我分享一下方法 謝謝

  

  

  

  每天登入「Anipang」都會增加1000金幣

  時間當然是比照韓國時間 所以是台灣時間的十一點

  金幣除了可以購買換取愛心的橘色鑽石塊外

  還可以購買最近新增的三項遊戲輔助工具

  

  

  右下角那個分數就是你的最高分記錄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分數大約都保留一個星期後 系統就自動將分數歸零

  當你好不容易破記錄時隔天給你全部歸零 會不會很想摔手機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停不了手 每天低頭忙著Anipang

  

  而愛心只有五個也往往不夠用 所以只能靠朋友給你加愛心

  如何加愛心給朋友 只要按一下朋友旁邊的愛心即可

  新增好友就按下「+」那個圖示 系統會從Kakao Talk裡的好友欄裡面抓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先安裝Kakao Talk軟件的原因

  Screenshot_2012-10-03-21-04-27    

  再不然也可以自己用橘色那個看起來像鑽石塊的東西購買

  

  需要金幣的話可以用升等級來的鑽石塊換取

  至於鑽石塊怎麼得 除了升等外只能用信用卡購買了ㅠㅠ

  

  然後用五個鑽石塊就可以換取五枚愛心 以此類推

  不過還是希望朋友間互送就不用花費鑽石塊及金幣

  所以各位親辜們 請不要吝嗇多多送愛心來給我吧^^

  

  

  Screenshot_2012-12-05-18-54-56

  打了好久才看到的NO1 當然也要來記錄一下

  怎麼打都嫌時間不夠用 別人卻可以輕輕鬆鬆打個百萬分  

  

  你看看你看看 這分數怎麼打的 是BUG嗎!!!!!!!

  最後我比較關心的是 勝負心超強的賢重 你的分數是幾分

  你可以偷偷告訴我沒關係 我們可以互相切磋 哈哈~~~

  改版後的「Anipang」變得更有趣 還沒跟上的朋友趕快一起Anipang吧^^

  

  程式下載:애니팡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ipang kakaotalk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