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自2012年5月1日正式啟動線上海外宣傳使節團

  「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seoul1

  經朋友推薦我報名參加了2012下半年的國際首爾伴侶聘任

  一開始也只是想說多個平台可以分享韓國 不加思索就報名

  大致上看了一下首爾伴侶所要扮演的角色以及其中意義

  即是將首爾之美利用文字敘述 或者是以照片影片方式呈現

  利用自己的部落格將首爾的面貌或鮮為人知的潛在魅力

  或利用首爾伴侶專用區宣傳讓全世界都能體驗首爾的魅力

  

  ‎2012下半年首爾夥伴有98名 慶幸的我是這98名的成員之一

  雖然本身不是位韓國通 加上資源或許不是很齊全

  但本著對韓國有著一股熱衷 未來對於推廣韓國之美

  我會更加努力 讓大家認識韓國這美麗的地方

  最後更謝謝「首爾市政府」給我這個機會成為國際伴侶

  讓我又多了個平台認識更多喜愛韓國的朋友

  seoul

  

以下是首爾市官網與SNS渠道

 

  • 英文網站 : english.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 日文網站 : japa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 簡體中文網站 : 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 繁體中文網站 : 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 Facebook(英文) : www.facebook.com/hiseoul
  • Yahoo Japan 部落格 : blogs.yahoo.co.jp/hi_seoul_travel
  • 微博(中) : weibo.com/seoulblogger
  • Sina 部落格(中) : blog.sina.com.cn/seoulgovernmen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首爾伴侶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