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換智慧型手機時 常常去下載一些有的沒的APP

  然後使用過後全都把它刪除 因為手機東西太多看了也心煩

  

  上星期在FB上看到朋友在靠夭說「我也想要蕾絲APP啦」

  第一直覺就想到哀鳳的「樂CUTE」「COLLAGE DAY」

  不過不是哀鳳的我們也想要把照片拍的像夢幻系那樣怎麼辦

  這時候就可以把之前愛下的一些有的沒的APP翻出來

  再一次覺得這兩個拍照軟件真的超實用也好夢幻 我當初為啥會刪掉

  

 美人相機

  POCP美人相機標榜美白 不但可以拍照也可把照片製作成拼圖

  我好愛用這一款拍照因為可以白白白 比PS還好用三秒搞定

  

  

  美白的部份有好幾個選項 全部我最尬意的是自然這一部份

  不但有美白效果還有淺淺的柔膚效果 讓照片多一份朦朧感

  隨意隨手一拍看起來就像有上妝一樣 感覺騙很大 哈哈

  NA201209150935580009-62-800000

  除了美白外還有化妝功能 連瞳孔放大鏡都有

  而且操作上也很簡單 每個女孩都可以製作出美美的照片

  

  不但可以瘦臉瘦腰瘦腿 眼睛變大消除雙下巴

  還有超過170款可愛蕒萌 文字閃靚的照片裝飾

  

  

  

  美人相機還有内置精美明信片的模版

  或者製作完成後再加上個外框就大功告成啦

  

  最後可將照片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

 DECO PURI

  

  這一款DECO PURI光看首頁就覺得好日系 雖然我不是愛夢幻的人

  但是這一款拍照APP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一個

  

  但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限定大小 沒辦法截取整張圖

  第一次拍的時候不曉得 拍的太近截出來有點怪怪的

  所以現在如果自拍的話 我都會盡量把鏡頭拉遠一點

  這樣要截圖的時候才不會只截到大頭 這樣有點恐怖

  1347545924801

  

  

  DECO PURI除了美白之外還多了美膚功能

  通常我的數值比例都調到「2」因為這樣看起來是最自然的

  

  

  印章和邊框功能有古董、日式、復古、搖滾、甜美等13種情境選擇

  

  效果的部份有九種 大家可以依照圖片自行去調整

  最後再加上文字裝飾就變成這張美美的圖了

  

  或許這兩款照片裝飾APP大家可能都有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寫網誌

  因為無聊的時候弄一弄也覺得挺有趣的 就算是打發時間囉

  這次範例的主角是「金賢重」請大家多多指教!!!!哈哈

  

  

  媽!!!!!!!我把賢重和我都變夢幻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人相機 DECO PURI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