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粥「본죽」是韓國知名的連鎖粥店 分店座落在首爾各個地區

  若你也有被花樣男子的風潮掃到的話 一定知道這是金絲草打工的粥店

  此趟來韓國的成員裡有一位妞超愛易正前輩 所以指定要到總店朝聖

  搭地鐵到誠信女大後 我只記得出了六號出口一直走花店旁邊就是了

  很容易找的 我們大約走了十分鐘吧(因為當天下著細雨)

  

  途中不難發現每個地方都好熟悉 因為這裡是佔劇中場景最多的部份

  沒多久到了本店大家都在狂拍照 而最興奮的莫過於那位金小範迷

  花樣男子裡面的男女主角共五人 但我的眼睛視線範圍只FOCUS到某人

  智厚前輩不好意思我居然失態了 看到真愛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你看看

  而我們一群瘋女人只顧淋雨拍照 卻忘記要進店找位置點餐

  正所謂看到男人都不顧下著雨天氣又冷 外加身體不適全都不藥而癒了

  只不過看個相片就可以那麼入迷 迷妹果然是很好安撫的無誤

  

  店內的空間很小 擺飾也很簡單不複雜 運用幾張劇中宣傳照片做裝飾  

  本來我們想坐在這個位置 但卻被比我們先到的日本媽給搶先一步(哭)

  不過沒坐到那裡也沒關係 因為超級金範迷如願坐到易正前輩在劇中吃粥的位置

  我說:「智厚前輩的位置呢」

  朋友:「小姐!!智厚前輩只有站在門外的份耶
      那你要不要端粥到門外學著他一樣,只在外面等金絲草?!」 

  我沒被花樣的劇情瞎很大 所以哪會記得尹智厚坐哪個位置

  我只要看清楚金賢重就好 點了份他愛吃的牛肉粥

  

  店內粥品的種類有很多 分別有蔬菜、海鮮、肉類不等的

  也有適合小孩子吃的營養粥 它的粘稠度和調味都跟一般的粥有些許分別

  所以聽We Love Korea說有很多韓國媽媽都會選擇它 作為寶寶的營養食品

  

  本粥的粥品份量其實很大 依女生來說兩個人點一份是OK

  不過我很捧場的一整碗都吃個精光(忘記拍空碗的樣子)

  附贈的小菜很好吃 中間的小菜聽說是牛肉絲 而且茶超好喝的

  而易正前輩吃的南瓜粥  超級金範迷才吃一口就說好幸福

  呃...我當時開玩笑說好像嬰兒在吃的東西 前輩沒牙齒嗎(哈哈)

  

  

  服務人員幫我們併桌的旁邊就是這面滿滿的留言牆

  分別貼著不同國家的歌迷寫的留言 不過大部份幾乎都是中文字

  而且不誇張 裡面最多的留言居然都是留給「SS501」哈哈

  這段期間到底來了多少SS501的歌迷 當然我也用韓文寫了幾個字貼上去

  雖然我知道智厚前輩看不到 但我希望下次去的時候還能看到那些留言

  而且下次還會依不同的心情再到本粥去(希望是夏天XDD)  

  

  看到地上滿滿的一疊海報嗎 沒錯花樣男子劇中的海報

  而大家都在猜海報可以拿嗎 可以那是送給海外飯的(我在心裡想)

  店內的服務生大家都很親切 走向前會問你想要誰的海報

  但海報只剩易正前輩和俊表大人(鳴鳴我再哭一次)

  因為金賢重沒有代言 所以沒有海報啦(服務生這樣跟我說的T_T)

  其實是因為部份海報都送完 只剩下這兩個款式

    

  所以我到過本粥店後 最後的戰利品就是這張海報

  這次來韓國揹最多東西回來的也是海報

  每個人拿我都照單全收 回來卻發現我拿了一堆不是金賢重的海報?!

  不過我很大愛的把不是賢重的全送人 賢重就留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就好

  

  「粥」在韓國是很營養的東西 台灣人把它當正餐來食用

  韓國人是生病的時候才會吃粥 無論是身體不適或沒有味口時

  身旁的人都會熬上一碗粥來給生病的人喝

  雖然說粥品是生病的人在吃的 但因為它熬煮的很稠很清淡

  所以也可以用來當作養生的一道食品哦

  吃膩了韓國的辛辣重口味的話 倒是可以去品嘗一下清淡的粥品 

  金絲草本粥怎麼去:地鐵(418)誠信女子大學站6號出口
           直走大約三到五分鐘右手邊會看到,旁邊是間花店

  本粥(본죽)官網:http://www.bonif.co.kr/

  營業時間﹕早上 9:00至晚上9:30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